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存就放地上,不存就拿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市民宋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自己在超市购物存包时遇到的不快,“商家既然设了寄存处就该负责,怎么能随便把顾客的物品扔地上呢?”

  宋女士告诉记者,14日中午,她和女儿去南京建宁路上的“易初莲花”超市购物,因为之前给女儿买了一个书报夹,她就去存包处寄存,没想到超市提供的存包柜太小,书报夹放不进去,无奈之下宋女士只好带着书报夹进超市,但是在入口处她被保安拦下,要求去存
包,“柜子放不下就去寄存处吧,那儿也可以存。”到了寄存处,李姓工作人员接过宋女士的书报夹就往地上一扔并给了她一个牌子。这“啪”的一声让宋女士既着急又生气,“我这可是新买的东西,怎么能扔在地上呢?你们就是这样存包的啊!”对方也不客气,“在我这儿存就放地上,你不存就拿走!”

  记者随后致电“易初莲花”超市服务台(即寄存处),一位李小姐接电后表示,当天是她值班,东西确实是放在地上的,因为服务台没有专门的存包柜,“但是你们的存包柜太小,而保安又坚持要顾客存包,寄存处难道不该负责吗?”面对记者的责问,李小姐依然语气强硬:“那我管不了,服务台本来就不是专门负责存包的,顾客一定要存就只有放地上。”

  记者认为,商家提供人工存包点,本意是为顾客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工作人员对顾客寄存的物品大可轻拿轻放,对有意见的顾客做些细致的解释,“不存就拿走”的赌气话还是不说为好,毕竟“和气生财”嘛。(朱亚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