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身着花裙手拄双拐出场 “篮球女孩”今早走进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5 云南日报

  今早9时58分,中央二套《健康之路》栏目将现场直播专访《长在篮球里的女孩》,“篮球女孩”钱红艳将穿着花裙子在观众面前站起来!

  昨日,记者连线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公关部主任陈亚伟,据他介绍,央视从上周开始就联系对小红艳及亲属、主治医师的采访。今日的节目将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主要采访小红艳的父亲钱礼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康复工程研究所所长曹学军。整个节目围绕小红艳因
车祸失去双下肢到重新站起来的经历展开,除现场访谈外,还将播放5段录像,包括小红艳在陆良家中的生活、交警部门的关心帮助、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如何成功完成对小红艳的国际水准的治疗。

  节目最后,小红艳将穿着花裙子,自己拄着双拐走向镜头前,把出院后的打算亲口告诉给观众。陈亚伟介绍,虽然小红艳接受了心理辅导,沉默的性格已有改变,但仍比较内向。

  今早的节目约1小时,中央二套及十套将分别在18日早6时-6时50分、18日下午3时45分-4时35分重播。

  马益华 钱春珠(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