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伙子出门不看路 一头撞碎玻璃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5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4时50分许,一位小伙子在某银行昆明市江东分理处兑完现金,小跑出门,竟撞上了银行关着的玻璃门,近2厘米厚的玻璃门被撞碎,小伙子手部和头部受伤。

  “小伙子出门太急了,一溜小跑,居然连关着的玻璃门也没看清楚,一头撞在了门上。”现场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是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有人抢银行呢!”现场玻璃散了一地,整个门都烂了,门口布满了点点血迹。在该银行门口做小生意的小王说,当时他看到
小伙子冲了出来,忽然撞向玻璃门,一声巨响,玻璃门哗地散了架。小伙子倒在地上,头和手被划破了,一个劲地流血。

  当时在这家银行存取款的黄双兵说,他也有好几次差点撞在了玻璃门上,“门上也没个标识,要是不留心或者眼神不好,很容易就撞上。”一自称是银行负责人的女士说:“玻璃门上有两把推手,已经很醒目了!”而该银行的另一工作人员则说,出这个事不是银行的错,要怪就怪小伙子出门不看门。

  “怎么这样容易就把银行的门撞碎了?银行还安全吗?”围观的不少市民发出这样的疑问。68岁的王中全大爷说:“银行应该是很安全的地方,人撞上去就把门撞碎了,要是坏人破门而入怎么办?”“也许这是个偶然事件,是门的玻璃质量存在问题,但银行也不能疏忽。”寸女士说。

  据悉,撞破玻璃门的小伙子姓黄,手部和头部不同程度受伤,已被120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治疗。金星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调查。

  吴治平 王宇衡(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