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定于6月7月在汕头举行,各组别的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已经展开。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流行的五人制形式,自由组队参加,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公开组进行。报名地点设在林百欣足球场和长平路百事运动专卖店(报名热线:07548485378),报名将于5月31日截止。6月4日至7月16日进行比赛的地点现已定在汕头青少年足球场。

  百事可乐连续第七年举行百事球王争霸赛,自1999年以来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青少年和足球爱好者参与,已经发展成为本地规模最大和最受球迷欢迎的群众性赛事,积极地推动了本地的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据深圳百事发言人透露,百事将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国际足球资源,今年报名参加百事球王争霸赛的优胜者,有机会出席7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百事曼联特别活动,零距离挑战更多国际足球巨星,还可以现场直击红魔曼联的训练和精神赛事,不但给球员提供一个学习球技的机会,更可全身心体验国际顶级球队的激情和魅力。

  本次活动由汕头市体育总会、汕头经济特区报社读者服务中心主办,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同时,百事运动为本赛事提供丰富奖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