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外情照片上网引发口角 情妇120多刀扎死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因为婚外情照片上网引发口角,情妇与情郎大打出手。最终,情妇120多刀扎死了情人。

  今年42岁的张凤君曾在哈尔滨肿瘤医院工作,她于1993年和丈夫离婚,后来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了武中,从1999年两人开始了五年多的情人关系。张凤君经常在生意上给武中出主意,武中在生活上也越来越依赖她。

  2002年,张怀上了武的孩子,但没保住。从那以后,武开始严加管教她,不准她穿裙子、凉鞋,不能抬头看任何男人。到2003年,武中的生意处于低迷,便经常莫名其妙地发火,并开始对张大打出手,打完后又乞求宽恕。

  医生对武中的诊断显示武因压力过大,有些精神疾病,而且患病时间已经很长。之后,武在张的监督下开始进行精神病的治疗,经过半年的治疗,武中的精神状态明显好多了。

  2004年初,武的爱人知道了张凤君并找到了她,张看到武可爱的儿子,心中充满愧疚,并最终向武中提出了分手,但武中却说不同意。分手的提议被拒绝后,张把两人多年相处的照片等所有详细资料全部载到了网易邮箱里。

  去年8月17日上午,张以武中有精神疾病,想带他到北京复查为由,求武中的朋友帮忙把武中骗到了北京。到了北京,她打电话告诉武中的爱人:“我就是武中婚外情人,如果你不相信这一切,可以到一个门户网站上看那些照片。”武中知道事情真相后狂怒,两人再次厮打起来,张拿起一把刀,一下子扎在武中的前胸。武中立刻仰面倒下,张开始在武身上乱扎一气。

  婚外情照片上网引发口角 情妇120多刀扎死情郎

  作者:庞海英 孟粉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