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贼当街抢包 市民民警合力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3 中国宁波网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邬钢环梅登科

  宁波晚报讯今天早上,一名歹徒公然在闹市区抢劫市民的钱财,月湖派出所民警俞国甫正好上班路过,立刻急起直追,在一位市民的帮助下,终于将歹徒擒获,追回了被抢的1.1万多元现金。

  早上8点多,天突然下起了雨,市民屠女士驾驶一辆红色轿车经过南苑饭店门口的路口,正好遇到了红灯。就在她停车等候绿灯时,车门突然被一个年轻人拉开,还没等她醒悟过来,那个年轻人已经一把拿起她放在座位上的包,扭头跑了。想到包里放着1.1万多元现金,屠女士急得大声哭叫。

  月湖派出所民警俞国甫此时正好路过,听到屠女士的哭叫声,他马上警觉地四下打量,发现一个年轻人正在车流中奔跑,这个人就是歹徒!他一边朝歹徒追去,一边高声叫喊:“我是警察,大家一起抓坏人呀。”

  这时,从路边的一辆白色面包车上下来一个中年市民,也紧跟着追了上来。看到有人追赶,那个歹徒迅速将抢来的包塞给了马路边骑着自行车的同伙,然后跑进了路边的小胡同。民警盯住那个接包的同伙,追赶了约100米后,终于将他拉住,那个歹徒身体十分强壮,和民警搏斗起来。见民警不松手,就张口咬伤了民警,但民警还是紧紧抓住他不放。就在这时,那个中年市民也赶到了,两个人齐心协力,将歹徒制服,缴获了被抢的包。

  当歹徒被押送到派出所去时,那个见义勇为的中年市民什么也没说,悄悄地跳上面包车走了。过往的市民看到面包车上有“东兴沥青制品有限公司”的字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