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钟点女工遭遇色狼 谎称有心脏病“虎口”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5月11日下午,南经一名年轻女子走进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刚才遭遇色狼,幸亏自己谎称自己有心脏病,才得以“虎口”脱险。

  报案女子名叫宋璐(化名),今年24岁,是某家教中心的钟点工。据宋璐介绍,当天下午,她接到家教中心电话后,来到下关区盛世花园居民小区,为一男子整理电脑,当时屋内就这名男子一人。

  就在她整理电脑时,不料该男子竟从背后一把抱住自己,并在她身上不停地乱摸。她极力挣扎,但该男子却始终不松手,还口出秽言。危急时刻,她连忙对该男子说“我有心脏病,你不要碰我”。

  果然,该男子一听之下,立即松开了手。随后,该男子给了她50元钱,她拿了钱出门打了辆车就直奔派出所。

  据宋璐介绍,她根本没有心脏病史,当时只是急中生智下脱口而出,不料真的帮她逃过了一劫。当晚,警方赶到盛世花园,将那名男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徐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