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爱俏盲目整容江湖医生家中动刀 本想美下巴整出一个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福莹报道“我本来想把下巴弄得漂亮一点,没想却被整出一个‘坑’来,整容成了毁容!”

  轻信熟人整容下巴

  昨天,文小姐(化名)拨通本报热线说,去年11月,她认识了住在罗湖区太白路松泉
公寓3栋的辛医生。辛医生自称曾在某著名医院做整形医生,在自家开了间诊所,文小姐一朋友在那儿做过鼻子整形手术。

  辛医生认识文小姐后,经常说文小姐的下巴长得不好,应该做整形手术让下巴前倾,这样还能“兜财”。几番劝说,文小姐动了心,就在辛医生家的“手术台”上做了手术,共花了2800元“手术费”。

  假体竟然戳破肌肉

  术后几个月,文小姐的下巴上鼓一个包,而且越来越疼,填充进去的假体竟然戳破肌肉,文小姐隔着皮肤就能摸到。文小姐到市人民医院就诊,被告知须将假体取出,否则肌肉有腐烂的危险。文小姐气愤地找到辛医生,辛医生立即帮她做手术取出假体,还给文小姐1000元。伤口愈合后,文小姐下巴上多了一个“坑”。她到整形医院咨询得知,如果要“填平这个坑”,必须再花5000多元,很可能会留下终生的疤痕。15日晚,文小姐再次找到辛医生,要求她负责以后的手术费。辛医生给了文小姐1800元后,在两名男子的帮助下逃走,再也不接文小姐电话。

  作者:本报记者李福莹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