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猫掉进通风管道 好心居民投粮倒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颖川 胡晓宁)在阜成门民康小区,一只流浪猫掉进居民楼里的通风管道已有三天了,好心的李女士两天来一直在想办法进行营救,却没有合适的办法。现在,她只能通过管道往下投放猫粮、倒水,以此来维持生活在黑暗中的小生命。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这条通风管道只在该楼一层开出了两块砖头大小的一个入口,距地面半米多高。为防止再有小动物掉进去,李女士已经用一块大石头将其堵住。打开洞口
,李女士轻轻地向深处呼唤:“宝贝!”黑暗中传出了几声沙哑的猫叫声。由于洞口太小,人无法将头伸进。

  李女士告诉记者,周六早晨,他发现楼下有一只大猫在对这个洞口不停地叫,管道里面也传出猫叫,才知道有猫掉进去了。她没有办法救出小猫,只能每天往里投猫粮,往下倒点水,才让小猫撑到现在。

  该小区物业公司常科长说,这条通风管是封死的,设计时只有这一个洞口。“我们曾试过往里扔绳子,但没有用。”记者从地下一层的窗户向下看到,通气管道直向地下延伸约有六米。

  李女士表示,现在她特别希望大家都能出出主意,救救这只可怜的小猫。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