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因怀疑七旬老母拿了自己三十元钱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02 新华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贤 通讯员罗兴国 张禹周家珍)因怀疑70岁老母拿了自己的30元钱,李某竟将母亲活活打死。记者昨日获悉,保康法院以故意伤害(致死)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13年。

  法院查明,李某系保康县店垭镇人。去年12月10日上午,李某饮酒后准备外出走亲戚,因未找着放在衣箱内的30元钱,便怀疑是自己母亲所拿。当问及老母此事,其母否认。

  李竟将母亲按倒在地进行殴打,并朝其母的臂部、腿部等处猛踢。当晚9时许,其母死亡。经法医鉴定,其母系生前遭他人击打左臂及大腿等部位,致疼痛性、失血性休克而死。(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