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家洗头房为争夺小姐引发血斗造成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26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台州椒江两家贴隔壁的洗头坊,为生意相互争着“培养小姐”,最后为争一个小姐,引发一场血斗,最终以一死一伤告终。昨天,涉嫌故意伤人的邱形第被椒江警方逮捕。

  美发店老板娘佩佩与洗头坊老板娘段某,虽有竞争,但关系一直还处得不错。4月上旬,有3名小姐到洗头坊找工作,佩佩听到消息也走进门表示想挑一个,段某看3名姑娘都土土
的,虽然人手不够,但也大方地答应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佩佩用心将她挑中的小妹打扮起来,并用心传授她洗头按摩技巧。小妹长得虽然普通,但一双眼睛很漂亮,马上有了很多“回头客”。

  段某看到自己不少生意被佩佩抢走,心中很妒忌,但也不好明说。于是她悄悄地对小妹说,叫她到自己店里来。心情矛盾的小妹,把这事跟佩佩说了。佩佩很气愤,但又碍于情面不好意思说什么。

  佩佩有个男友叫邱形第。4月25日下午4时半,佩佩愤愤地向邱形第讲了段某欲挖墙角的事。邱形第立即找到段某警告称:“你再到我店里来找麻烦的话,别怪我不客气!”段某也不是吃素的,当即一口否认,并马上叫来小妹对质,没说几句话,就与小妹吵了起来。

  邱形第见状,将段某往店外推:“不要在我店里闹!”正在气头上的段某被推出来又闯进去,如此三番,段某转身跑回店里给老公龚某打电话,哭诉自己被人“欺负”了。

  龚某火速赶来,拿了根铁棍,与拿着折叠刀的邱形第对打起来。邱形第几次叫龚某把棍子放下,龚某都不理,邱火起来,对着龚某的胸口就是一刀。看到龚身上鲜血直流,邱形第暗叫不好,捂着被敲破的脑袋,拦了一辆小四轮逃跑。

  龚某被紧急送到医院,但因失血过多,于当晚11时死亡。

  案发后,椒江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很快锁定嫌疑人,并根据其逃跑的路线及有可能隐藏的区域进行追捕。邱形第不敢去大医院,躲躲闪闪地找了几个诊所,但小诊所不敢处理他头上的伤,只能简单地给他包扎一下。

  为躲避追捕,邱形第逃到黄岩姐姐家,第二天,在其姐姐的劝说之下投案自首。 通讯员 刘天亮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