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切奥迪救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切奥迪救司机(图)
  肇事车辆被撞得瘫痪在路上贾民摄晨报讯(记者 王莉)昨日上午将近8时,102国道高明台村一辆奥迪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奥迪车司机被卡在车内,这让前来帮忙救人的人们也束手无策……

  车祸发生前,一位送孩子上学的大姐正准备过马路,但看见快速驶来的奥迪车后放弃了过马路的打算,不过另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子却抢在大姐前面横过马路,“我估计那个车(奥迪)也可能是躲他,再加上农用三轮车越线了,两车才撞上的。”

  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农用三轮车已经越过了马路的双黄线,停在反道位置。

  坐在奥迪车副驾驶位置的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奥迪车正行驶,那辆三轮车忽然拐了过来,来不及刹车,奥迪撞上了三轮车的侧面。

  车祸发生后,在路边做买卖、开饭店、拉脚甚至路过的人们立刻围了上来,搀扶出车内的伤者。

  当人们打算帮助奥迪车司机下车时,发现他的腿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在等待急救车和119救援车时,奥迪车内的四位伤者坐在马路边上,路边饭店的小老板拿来手纸为他们擦拭身上和脸上的血。

  几分钟后,救援车辆赶到,消防人员利用切割器和扩张器,仅用了几分钟就将司机解救出来。

  此次车祸共造成5人受伤,据急诊医生初步诊断,受伤的5人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祸原因及责任进行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