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型医疗车现身医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55 哈尔滨日报

  第53届医博会在哈尔滨举行,各类新型医疗设施层出不穷。在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各式各样的特种医疗车成为露天展区的主角。

  数量最多的要算是救护车,这些新型的救护车大多配备了先进的装备,除了必备的担架,通常还有氧气、常用药品以及各种医疗器械,以便在途中对病人进行紧急抢救,尽可能的挽救病人的生命。

  和救护车比起来,体检车的体形要庞大的多,车内除了常见的体检设施还配备由X光机,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常见的体检项目。而这辆流动医院车的设备就更加齐全了,有了这辆车,就可以方便的为偏远地区的人们提供医疗服务。

  各类新型的医疗设备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了更好的医疗服务。

  网站视频新闻 www.harbindaily.com

  采访 摄像:朱晓松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