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钱保姆受审 庭上哭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1:43 法制晚报
偷钱保姆受审 庭上哭不停(图)
昝某在法庭上哭泣 摄/杨京瑞

  偷了雇主3.7万元 卷款逃到原籍后被抓获归案———

  本报讯今天上午,偷了雇主3.7万的保姆昝某被押上法庭接受审判。

  庭审开始前,法官助理发现被告人昝某的丈夫在旁听席,便按规定请他退出法庭,因为他在公安机关做过证,证人是与案件有关的人,不允许旁听。看着他不愿离去的样子,主审法官破例对他说:“等会儿被告人被带上来时,你见妻子一面就马上退庭吧。”

  10时,32岁的被告人昝某被带上法庭时用手捂着脸止不住哭泣,对于法官的询问也哽咽着无法回答,法官不得不提醒她控制情绪,以使庭审进行下去。

  被偷事主姜小姐的妹妹证言称,她到姐姐家说想把3.7万元放在姐姐这,姐姐说就放大衣柜吧。当时保姆在场,等下午她帮姐姐接完小孩再回家时,发现门锁了。由于平时都是保姆开门,姐姐也没带钥匙,便叫来开锁公司的开了门,发现保姆和3.7万元都不见了。

  昝某在法庭上哭着说,是丈夫病了才一时糊涂做了错事。

  事主姜小姐为保姆出具了一份说明她平时一贯表现好的证据。今天在法庭上,姜小姐在旁听席上也忍不住哭泣起来。

  案件回放

  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12月30日13时许,被告人昝某(女,32岁,湖北省人,初中文化)在原雇主家中做保姆期间,秘密窃取雇主姜某放于衣柜抽屉内的现金人民币37000元。2005年1月13日,昝某在原籍被抓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昝某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构成盗窃罪。

  作者:杨京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