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玩起中国空竹、污水横流四五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37 北京娱乐信报
  老外玩起中国空竹
老外玩起中国空竹、污水横流四五天(组图)
  信报讯(记者王成旻)“大爷,能让我试试吗?”在昨天上午的东四豆瓣社区首届民族民俗体育文化节上,加拿大来京的游客拿起社区大爷手中玩转的空竹,跃跃欲试。

  上午9时,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里,东四豆瓣社区首届民族民俗体育文化节开幕。500多名社区居民和外来的游客参加了此次开幕式。通讯员郝飞/摄

  污水横流四五天
老外玩起中国空竹、污水横流四五天(组图)
  信报讯 (记者王翠霄孙金凤)香山地区四王府村两污水井污水横溢。“每天都闻着臭味,已经四五天了。”居民李先生说。

  前天中午,记者来到香山地区的四王府村,刚进村就闻到一股臭味,看见一股黑水从桥边的马路流下来,两口污水井的井盖上粘黏了一层黑乎乎的东西,井盖旁有几股黑水汩汩地冒出来。

  经过询问,记者找到了海淀城管大队香山分队。香山分队的王建容副队长对记者说:“四王府村的这两口污水井分管部门不明确,仅靠城管很难解决,我们会积极努力争取尽快把问题解决。”

  昨天下午4时,记者接到王副队长的电话,说经过协调,海淀区水务局养路队负责处理污水井。由于昨天下雨施工无法进行,今天一定把冒水的臭井弄好。

  信报记者王翠霄/摄

  线索人:李先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