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捷达车冲上台阶撞人 卖侵权服装被罚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37 北京娱乐信报

  捷达车冲上台阶撞人

  信报讯 (记者陈燕实习记者王蓓蓓)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捷达车突然冲上朝阳路甘露园一发廊门前的台阶,剐倒两辆自行车后又撞伤一名店员,并撞碎了该发廊的玻璃门和灯箱。

  “当时捷达车可能是想停在发廊附近,所以起初车速并不是很快。”刚从交通队回来的该发廊女负责人说,估计司机是误踩了油门了,捷达车才突然冲上了台阶。据她介绍,伤者王女士被撞得头破血流,腿部受伤,已被捷达女车主送到了附近的民航总医院。而被撞坏的玻璃门价值4000余元,灯箱价值1000余元。

  线索人:顾先生

  卖侵权服装被罚3万

  信报讯 (通讯员罗 伟 刘兆伟 记者革继胜)一商场刚刚卖出12件侵权服装,就被东城工商没收侵权产品并罚款3万元。

  2005年1月31日,“BOSS”注册商标持有人——德国雨果博斯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城工商分局投诉称,北京某商场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的许可,擅自销售侵犯“BOSS”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东城工商分局接报后查明,北京欧之尚贸易有限公司2004年11月中旬从香港一家公司低价购进“BOSS”等3个品牌的服装服饰总共330件套,用于在该商场F1层销售。到被查处时,该公司已卖出了12件假冒“BOSS”服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