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雅安警方三缄其口 被盗警用车牌来源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22 云南日报

  直到昨日下午6时,四川雅安市公安局也没有对“为何8年前大理失窃的警车牌照会挂在该局巡警支队长车上”的疑问作出任何解释。

  16日晚,本报记者就致电雅安市公安局,进行询问,当班民警表示自己不清楚,但会把情况上报办公室,却一直没有给出任何回音。昨日下午,记者又多次联系雅安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宣传科、局长办公室,都没能得到任何解释。随后,记者联系四川省公安厅宣
传处,但没人接听电话。

  本报想向雅安市公安局求证:大理警车牌号是于何时流入雅安?何时为该局巡警支队支队长王道宏所用?王道宏的车辆挂大理警车牌照是个人行为还是公务行为?雅安警方发现大理警车牌照后,有没有和云南方面联系过?下午3时40分许,本报记者以公函方式将采访要求传真至雅安市公安局,但依然没有回音。

  同样,《华西都市报》的调查也陷入了僵局,雅安警方依然没有开口。昨日,《华西都市报》负责采访此事的记者表示,会和本报一道继续追踪报道,揭开警用牌照“张冠李戴”谜团。

  此外,根据进一步落实,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当时被盗警车的确切时间为1997年11月20日晚。漾濞县公安局政委吴学著说,因为车辆是配给禁毒大队,当时为了方便工作,挂的是地方牌照,而警用牌照云OL0020是放在车上的。吴学著再次表示,他们也会尽快展开调查,并致函雅安警方,争取摸清真相。

  赵梅圭(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