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小明星”本周末初赛快给宝贝报个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22 云南日报

  昨天,记者从第三届昆百大“健康小明星”才艺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健康小明星”才艺大赛初赛将于本周六开赛,想让家中的宝贝一展才艺的父母们请抓紧时间报名参赛。

  由本报与昆百大商业有限公司“家有宝贝”儿童成长主题商场、昆明电视台《胖太阳》栏目共同主办的超新星“家有宝贝”杯儿童才艺大赛暨第三届昆百大“健康小明星”才艺大赛自昨日起开始正式报名,目前报名的宝贝已有50多个,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这个宝
宝将向大家展示一幅题为《我去看花》的书画作品。初赛预计报名500-600人,本周六、日(即5月21日和22日)两天将进行初赛,决赛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举行。

  要给宝贝报名的父母们注意啦,在填写报名表的时候一定要按要求填写清楚,特别是名字、电话号码等内容,以便大赛组委会联系,同时要准备3张宝贝的半寸证件照,凡年龄为3-14岁的儿童均可参加(需本人及家长同意,学校也可组织报名)。比赛分为少儿组(3-9岁),少年组(10-14岁)。比赛内容有声乐、舞蹈、表演、书画4个组别,可以重复报名。选手所需音乐伴奏带及绘画工具一律自行准备。

  才艺大赛报名地点:昆明电视台7楼703室;新闻路昆都金马源大厦5楼“胖太阳艺术中心”;昆百大新纪元店、鸿城店一楼及6楼总服务台;本报热线4100000。

  曾沛云(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