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爱上有妇之夫 父母迫其状告男友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3 桂龙新闻网
少女爱上有妇之夫父母迫其状告男友强奸(图)
图片说明:尴尬相对 本报记者 刘忠 摄

  前日下午,17岁的晓慧(化名)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站前分局报警,称她先后3次被火车北站公交路一家饭馆的杨老板强奸……(本报已作报道)昨日上午,事情突生变故,晓慧在饭店老板杨某的陪同下,向站前分局递交了一份“说明”:“我和杨某是恋爱关系,是父母强迫我说杨某强奸我……”

  “受害”少女 突然翻供

  爱上有妇之夫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五块石沙河边见到了17岁的晓慧及杨某。

  晓慧称,去年8月,她来到杨某的餐馆做服务员。两个月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她知道杨某和老板娘已经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但杨某却说“没和老板娘办结婚证,没有真正的感情”。晓慧一直以为杨某真正爱的是她,两人保持着单纯的恋爱关系。

  杨某租了一套二的房子,杨某和老板娘住一间,晓慧和另外两名女工住一间。4月30日早上6时许,老板娘去了餐馆,晓慧来到杨某的卧室,两人正聊天,老板娘突然出现了。晓慧觉得很“丢面子”,立即起身离开,从此再没回餐馆帮忙。

  被迫断绝来往

  5月10日傍晚,晓慧骑电动自行车载着杨某兜风时,不慎栽进路边水沟摔伤了脸,而非前日报警时所说的“被杨某打伤了”。

  11日上午,晓慧回家。父母拿出杨某的照片及两人的恋爱书信,骂晓慧不争气,并劝晓慧立即和杨某断绝来往。晓慧不答应,受到父亲的踢打。

  12日下午,晓慧在父亲的“安排”下,打电话约杨某见面。杨某赴约时,见到的却是晓慧的父亲,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杨某答应支付3000元钱。

  次日,晓慧到银行取钱时,发现杨某给的卡上只剩下50元钱。晓慧第一次感到杨某“戏耍”了她,心里有点失望,加上父母多次骂她“傻”。她心里发堵,买了安眠药准备自杀,但被及时发现、阻止。

  谎称被人侮辱

  前日,晓慧的母亲带晓慧来到某调查公司。晓慧称,路上母亲一句一句教她撒谎,说多次被人侮辱。调查人员信以为真,遂带着晓慧到站前分局报警。

  站前分局值班警官连夜展开调查,杨某随后也被带至分局配合警方调查。警方发现晓慧的说法有诸多疑点,在进一步追问下,晓慧终于透露了实情。前日深夜,真相败露后,晓慧的母亲生气地离开了派出所。

  前日晚,没敢回家的晓慧几乎彻夜未眠,她觉得自己的处境非常尴尬:如果继续违心撒谎,就对不起杨某,毕竟她还爱着他;但如果说实话,又背叛了父母……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昨日,她和杨某再次来到站前分局,向警方递交了“说明”。

  父母:最丢人的事

  昨晚7时许,记者与晓慧的父亲取得了联系。“这是我一辈子中遇到的最丢人的事!”晓慧的父亲称,他们并非真的想“陷害”杨某。他认为杨某有妻子有女儿,对晓慧的感情肯定不是真心的。得知两人关系已经很密切时,他感觉到了“莫大的耻辱”。加上女儿的脸部摔伤缝了3针,医生称可能会永远留下伤疤。他非常担心女儿,就找到杨某希望“讨说法”。不料杨某出尔反尔,他征求了女儿的意见,所以就报了警。

  杨某希望女儿尽快平安回家,并向记者承诺“不会再打晓慧”。

  杨某:处境很尴尬

  杨某是宜宾人,今年32岁。他称自己和老板娘确实以夫妻相称,而且有了女儿,但两人并没有办结婚证,而且关系时好时坏。此前他确实是真心对晓慧好,不料晓慧竟向警方撒谎,这让他“丢尽了颜面”。得知晓慧是被父母逼的后,他又原谅了晓慧。他觉得晓慧为了爱情受了很多委屈,但是他现在的处境也非常尴尬,暂时还不能给晓慧承诺什么,只希望晓慧能帮自己证明清白。

  目前,他把晓慧安排在一个朋友处暂住。至于以后该如何了结这段感情,他称“现在还不好说”。

  杨妻:希望他就此打住

  昨晚,杨某的“妻子”告诉记者,即使杨某背叛了她,但考虑到两人过去的感情及女儿,她会原谅杨某。她惟一的希望是杨某能“就此打住”。

  来源:

  千龙网 责编:罗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