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男子手术未完成遇劫匪 奋起抵抗现男儿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3 桂龙新闻网

  几天前深夜10时,双桥子立交桥下,一名抢匪悄悄锁定了一名打扮性感的“女子”,尾随其后打算劫色劫财。但令抢匪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名性感“女子”竟是一名变性手术尚未完成的男子,“她”手劲过人,夺过抢匪的刀,最后将抢匪扭送进了派出所。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被抢的林先生。林先生一头长发,身着低胸T恤、紧身长裙,打扮得像名时尚女子。但他毛孔粗大,五官硬朗,仍有明显的男性特征。林先生告诉记者,自
己今年30岁,从小生就了一副女人的嗓音,现在是一个乐队的歌手。由于自己嗓音的原因,他一直梦想成为一个女人。去年,他在成都一家医院做了隆胸手术,但由于没钱做下半身的变性手术,只得暂时做半个女人,想等以后攒够了钱,再做完整的女人。

  昨日提起被抢劫一事,林先生仍心有余悸,激动得几次落泪。据称,5月14日晚,他来到双桥子立交桥下跳舞。晚上9时30分左右,他准备回家,突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上前拍他的肩膀:“我们交个朋友嘛,摆会儿龙门阵噻。”林先生感到厌恶,继续向五桂桥方向走。该男子竟上来搂他的腰,并动手动脚。林先生加快了步子,走出200米远后,不料那名男子突然冲上来,拿刀抵住了他的脖子。

  “快把钱拿出来!”该男子手里的刀有一尺多长,林先生吓得浑身颤抖,将藏在内裤里的70多元钱全部给了该男子。男子接过钱后,竟又提出了非分的要求。迫于尖刀的威逼,林先生只得假装答应了男子的要求。随后趁那男子分心不注意时,林先生双手抓住刀,拼命将刀尖对准了他。持刀男子没有料到对方手劲这么大,两人相持了几分钟,那男子手臂被划伤,最后丢刀拔腿跑上了大街,林先生紧追不舍。男子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但林先生快步冲了上去,拦在出租车前,男子只得束手就擒,随后被110送进了双桂路派出所。

  昨日,记者来到双桂路派出所。一名警官称,嫌疑男子已经交待自己买来匕首、打算抢劫的计划。但他的交代与林先生所述有些出入。嫌疑男子称,当晚他看见一名性感女子,对方先勾引他,他打算进行色情交易后再实施抢劫。后来因交易具体细节没谈妥,他便只实施了抢劫的计划。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而事到如今,他仍不知道当晚的“性感女子”是变性只完成了一半的男子。警方目前还在调查此事。(记者徐晶)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罗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