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马桶”糖果创意太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7 扬子晚报
“疯狂马桶”糖果创意太疯狂(图)
想到伤心处,小伙子神色凄然。迪晨摄

  本报讯用马桶刷从马桶里捞东西吃?近来,在镇江多家超市内,一种名为“疯狂马桶”的玩具糖果确实就是这样指导孩子“进食”的!昨天上午,“疯狂马桶”的奇特“创意”终于激怒了镇江的两名幼童家长,她们找到记者:让懵懂无知的幼童从马桶里捞食吃,这家企业为何会诞生如此丑陋、龌龊的“创意”?这一“创意”又会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带来什么样的审美情趣?企业如此“创意”,其社会责任心何在?!

  梁女士和丰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们带过来的“疯狂马桶”玩具糖果,现场梁女士在该市某实验幼儿园上中班的女儿晴晴(化名)还当着记者的面,津津有味地演示了“疯狂马桶”的吃法。在塑料马桶两侧,安装两把马桶刷(其实是做成马桶刷的棒棒糖),只见晴晴飞快地揭掉刷子上的包装纸,娴熟地掀起马桶盖,揭开马桶上的一层塑料膜,在马桶内就出现了大半马桶的类似洗衣粉的东西(果味酸粉),晴晴将马桶刷在嘴里舔了舔,然后将潮湿了的刷子伸进马桶,捞起洗衣粉状的东西就朝嘴里塞,吧唧吧唧咂得有味得很……

  记者看了一下,“疯狂马桶”产品全称为“肯的乐玩具糖果39克水果糖”,由“深圳市肯的乐糖果玩具有限公司”生产,在该糖果的正面,有一个非常夸张的卡通头形在马桶里边刷边舔,下方还有一行“致力于开发儿童想像力的创意产品系列”。或许是这一“创意”过于新潮而担心孩子不会食用,包装背后还特地附上了一个怎样刷“疯狂马桶”的全程演示图。

  梁女士告诉记者,晴晴几天前在超市里发现“疯狂马桶”,当场就逼着她爸买,之后又偷偷带到幼儿园去,趁老师不注意拿出来当着众多孩子的面炫耀,被老师没收后回来着魔般又让她爸去买!丰女士的儿子就是从晴晴那里看到的,她说第一次看到儿子从马桶里捞食的狼狈样,当时都惊呆了!记者问晴晴从马桶里捞食吃脏不脏,她回答:不脏,很好玩!

  记者从镇江恒顺全家福等超市了解到,“疯狂马桶”上市不久,同期还有一种叫“老鼠垃圾桶”的糖果,也是这家厂的,吃法也非常“恶心”。全家福一女工告诉记者,尽管一个糖果要7元钱,但“卖得非常好,大多是小孩子逼着父母买”。(万凌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