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拐骗越南女来宁卖淫 3名犯罪嫌疑人昨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2月,几名男青年正在板桥某休闲中心附近转悠。突然,旁边的超市里跑出来一个又小又黑的女子。她犹豫片刻后用并不熟练的汉语称自己身无分文,是被迫到这儿卖淫的,希望他们带她逃离这里。之后,警方根据举报,一举将该休闲中心捣毁,由此,一桩组织越南女子到中国卖淫的恶性案件落下了帷幕。

  越南女孩被卖为妻

  “阿眉”是这名20岁女子的中文名字,她没想到她的第一次中国之旅竟充斥着屈辱和血泪。去年6月15日是母亲的生日,也是悲剧的开始。阿眉3月份刚订婚,按照越南老家的规矩,她到男方家住了3个月。刚回家就碰上母亲的生日,阿眉当天特意到老家富润乡的集市上买菜,准备给母亲祝寿。

  在买菜的路上,阿眉遇到两个骑摩托车的越南男青年,他们突然用刀顶住她的腰,并用胶布封住她的嘴,将她挟持到了一个人家。不久,阿眉被送到一对中国夫妇的家。再后来,她被一个40多岁的中国妇女领上了车,这名妇女叫刘玉,在阿眉之前,她已经将5名越南女卖为人妻。辗转几天,阿眉来到了安徽某农村,通过大家的比划,她终于明白原来她被卖给了当地一个老头做妻子。老头要与阿眉发生关系,阿眉拼死不从,因此遭到了老头的毒打。

  一个月后,不堪忍受的阿眉跳楼自尽,结果只摔伤了一条腿。阿眉受伤后不能动弹,老头乘机强暴了她,痛不欲生的阿眉企图用电线上吊自杀,被老头的家人及时阻止。见她屡次寻死,老头也不敢久留她,阿眉再次被刘玉接了回去。在路上,阿眉坐的摩托车翻车,她的一条手臂摔断了。在养伤期间,阿眉见到了刘玉的姘夫丁勇。

  自杀未遂后沦为卖淫女

  受了伤的阿眉暂时不能再嫁人了,刘玉和丁勇就商量不如干脆找几个越南女来做“小姐”。同年10月,伤势尚未痊愈的阿眉被带到了江堰(音)某桑拿房,在那里,她见到了另一名越南女子阿芳。刘玉和丁勇安排二人卖淫,阿眉二人均不愿意。老板非常恼火,打了丁勇和刘玉一拳。刘玉二人很生气,就加倍打骂阿眉和阿芳。因言语不通,刘玉为了教二人如何卖淫,竟当着两人的面与丁勇发生关系,阿芳用被子蒙住脸不愿看,遭到毒打。示范完毕后,刘玉又强迫阿芳与丁勇实验,还逼二人看黄碟。

  第二天,刘玉安排两人正式接客。一直哭个不停的阿眉被刘玉一把推进包间,将她的衣服脱光,强迫其卖淫。刘玉还威胁称如果再不接客,就拿走她的衣服,让她一直光着身子,而只要阿芳阿眉乖乖就范,他们就出钱给她治伤,将来还会送她回越南。阿眉无奈,只得开始了自己的卖淫生涯。据阿眉供述,即便有伤在身,自己平均每天也要接五六个客人,多的时候一天接10个。

  接客10多天后,阿眉和阿芳都感到肚子很疼,希望停止接客。当时刘玉恰巧回了云南,两人的要求遭到了丁勇的拳脚,丁还强迫她们接更多的客人。在刘玉离开期间,阿眉和阿芳均遭到了丁勇的多次强奸。刘玉从云南回来后,又带回了越南女阿萍。

  卖淫两个月只攒下20元

  去年12月,刘玉和丁勇带着三名女孩来到南京二桥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卖淫。因生意不景气,丁勇遂打电话给板桥某休闲中心的老板钱小兵。钱称店里正需要人,并开车将5人接了过去。三人谈好小姐卖淫的钱由钱小兵拿35%,刘玉和丁勇则拿65%。

  阿眉在供述中称,每次接完客后凭客人的手牌号码到吧台开单据,然后将单据交给刘玉,由刘玉跟钱小兵结账。所有的这些钱都跟她们没有任何关系,她们一分钱也拿不到,只有接客多的时候,刘玉才会给她们几元钱零花。阿芳卖淫两个多月,只攒下了20元人民币,这还是客人私下给的。

  春节期间,阿芳怀孕了,打完胎后她含着泪水继续卖淫。手臂和腿上的伤都没好,每天却还要忍受毒打和接客,正月初二,再也无法忍受的阿眉趁刘玉睡着了,跟姐妹们撒谎上洗手间逃了出来。阿眉走了,只剩下阿芳和阿萍。今年3月,刘玉再次从云南带回了越南女阿云,4天后,又从武昌领回越南女阿兰。

  恶魔昨被检方批捕

  今年4月11日,雨花台警方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将刘玉、丁勇和钱小兵抓获,成功解救了阿芳等4名越南女。经调查,刘玉系云南河口瑶族自治县人,现年43岁,丁勇则是安徽省南陵县人,两人均各有家庭。2001年7月,丁勇到河口做药材生意,认识了当时做米线外卖的刘玉。去年4月,刘玉和丈夫吵架,丁勇趁机与其套近乎,两人突破了朋友的界限,并一直保持情人关系到现在。

  据刘玉供述,这些越南女孩都是通过表嫂阿琴(另案处理)找来的,阿琴是越南人。到目前为止,她已经给阿琴寄去了7000元钱。除了给丁勇每月开1000元工资,刘玉共获利7000余元。

  拐骗越南女来宁卖淫 3名犯罪嫌疑人昨被批捕

  作者:徐红霞 丹妮 雨检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