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摩房内男子“玩耍”离奇摔伤 床上滚落拒绝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31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柳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突然接到这样一个求救电话,称在滨江西路20栋,一男子从3楼摔下受伤。当医护人员赶到时,发现该男子并非从楼上摔下,而是从床上滚落而造成头部受伤,事发地点位于该楼一楼的一家按摩房内。由于该男子伤势不重且拒绝就医,医护人员不得不离开现场。

  当记者赶到时,只见一小青年正坐在滨江西路20栋前的空地上,其身后是一间竖着“
红门按摩”灯箱的民房。只见小青年左脸和鼻子上留有不少血迹,但从外观上看伤得并不重。先行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几次试图为其处理伤口,但都遭到青年的拒绝,面对医护人员的提问,青年亦不作正面回答,只表示自己无钱就医。

  此时,在按摩房门外,几名娇艳女子正一字排开地坐在一张长椅上,相互议论着什么,记者向她们打听受伤青年的摔伤缘由,这几名女子均笑而不答。当医护人员离开现场后,一女子从按摩房里拿出纸巾,让一男子为受伤的青年擦拭血迹。该男子后来告诉记者:“我们都不认得这年轻人,(他)可能有点不太正常,喜欢到处玩吧。”该男子说,昨日下午,这青年来到该按摩房“玩耍”,不知怎的就从高架床上滚落下来,摔得满脸是血,随后有人为他打了120求救,谁知道医护人员赶到后,青年却拒绝就医。

  据了解,事发后并无人报案。该青年在按摩房前休息片刻后,已能自由走动,随后离开现场。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许如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