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怕人没死铁锤敲头再绳勒刀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32 法制晚报
怕人没死铁锤敲头再绳勒刀扎(组图)
1 庞洪伟来到张某的住处称“要个说法” 制图/王世鑫

怕人没死铁锤敲头再绳勒刀扎(组图)
2 谈话间发生争执,庞洪伟用铁锤猛击张某头部

怕人没死铁锤敲头再绳勒刀扎(组图)
3 见张某还能动,于是使用塑料绳勒

怕人没死铁锤敲头再绳勒刀扎(组图)
4 庞洪伟最后使用刀扎张某

  本报讯多次替远房叔叔讨债未果,41岁的庞洪伟先后用锤打、绳勒和刀扎,杀死自己的香港老板,并窃走25万余元的财物。今天下午,二中院将开庭审理这起故意杀人、盗窃案。

  据了解,1993年和1999年,41岁的庞洪伟因诈骗罪分别被长春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4年。之后庞洪伟来北京打工,并进入被害人香港人张某担任经理的公司任经理助理。一直以来,张某与庞洪伟的叔叔有经济债务纠纷,张某欠其叔叔一笔钱,叔侄二人多次要钱未果。

  据指控,2004年8月25日7时,庞洪伟来到张某的住处称“要个说法”。谈话间发生争执,庞洪伟用铁锤猛击张某头部,见张某还能动,于是使用塑料绳勒其颈部,还用刀扎。庞洪伟随后卷走张某的伯爵牌手表、手机及现金共计25.3万元。

  作者:孙慧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