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娘婚礼上逃跑 商人借机推出逃跑新娘玩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06 温州新闻网

  如果在举行婚礼前夕,新娘突然因为害怕而产生恐惧情绪,甚至打算逃跑,怎么办?——提前给新人送上“逃跑新娘辣酱”或者“逃跑新娘玩偶”吧!这些最新推出的产品也许能提醒准新娘们,学会放松,不要逃跑哦!

  “逃跑新娘辣酱”热销

  据美国媒体5月15日报道,今年5月初,佐治亚州的“逃跑新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轰动全美,准新娘珍妮弗·威尔班克斯因自导自演逃跑闹剧也一下子“出了名”。

  虽说珍妮弗事后遭到了诸多指责,“逃跑事件”也已落下帷幕,但精明的商人们却从中嗅出了巨大的商机,推出了形形色色的“逃跑新娘”系列产品,而且销量都不错。

  在亚特兰大,一位商人迅速将自己的主打产品——“逃跑新娘辣酱”推向市场。这款辣酱的瓶身是褐色的,商标图案非常与众不同,是一位正在快跑的新娘,头上还蒙着面纱。瓶子背面还煞有介事地“宣传”辣酱的独特功效:“这款辣酱或许能让你主动寻求最热情的专业帮助。”

  出售辣酱的商人戴维·莱恩表示:“这是根据‘逃跑新娘’事件而推出的辣酱。在我销售的各种酱料中,这就是当前最受欢迎的商品。”

  他透露说,这种辣酱由胡椒和香料等调制而成,口感辛辣,每瓶售价不高。最关键的是,它的创意巧妙,让人想起不久前的“逃跑新娘”故事。

  也许是为了提醒准新娘们不要太紧张,或者完全是为了开心,不少人专门把这种辣酱作为一份特殊贺礼,送给即将结婚的新人;还有的准新娘也自己来买上一瓶,说不定这款辣酱真的能帮助她们减轻对婚礼的恐惧。

  所以,这款“逃跑新娘辣酱”近日才上市,就大受欢迎,人们纷纷到商店抢购,还有人通过网络下单定购。

  “逃跑新娘玩偶”受欢迎

  几乎与此同时,位于康涅狄格州的一家玩具制造商也“英雄所见略同”,推出了“逃跑新娘玩偶”。这种玩偶的造型就是一名年轻女子,深色的头发,身穿运动服装,最有意思的是,这个玩偶还用一条彩色的条纹毛巾完全遮住自己的脸,一副羞于见人的样子。其实,这些造型完全是按照“逃跑新娘”珍妮弗·威尔班克斯的样子制作的,她被警方找到后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乘坐飞机返回亚特兰大时就是这副打扮。

  当时,由于珍妮弗的神秘失踪引发全美大搜寻,所以得知她终于重新露面的消息后,不少记者都专门赶到机场。可这时,导演了这出闹剧的珍妮弗已经羞愧难当,她上飞机时身穿蓝色运动服,始终用一条带条纹的毯子遮住脸,不肯露面,也始终不肯接受记者的采访。

  据悉,“逃跑新娘玩偶”每个售价24.95美元,也颇受民众欢迎,制造公司才推出第一批产品——250个这样的玩偶,就立刻全部卖出。

  “逃跑新娘”事件回放

  “逃跑新娘”珍妮弗·威尔班克斯现年32岁,家住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郊区的德卢思。本来,2005年4月30日,是珍妮弗和未婚夫约翰·马森的大喜之日,他们已经安排好在当地一家不错的酒店举行婚礼,邀请了600多名宾客参加,并有伴娘和伴郎各14名。

  但婚礼前4天,即4月26日晚上,准新娘珍妮弗突然失踪。一场全美范围内的搜寻行动随即展开,警方迅速总动员,派出100多名警察到处搜寻她的下落。另外,还有数百名志愿者加入到寻找珍妮弗的队伍中。

  珍妮弗的照片和有关她失踪的媒体简报张贴在各处电话亭和商店窗户上。她的家人忧心忡忡,开出了10万美元的悬赏寻找和她有关的线索。

  29日晚上,珍妮弗意外地给未婚夫马森和警方打了电话,说自己被绑架,但已经安全了。通过对她打出电话的地点进行追踪,警方最终于当晚在阿尔伯克基找到了珍妮弗。

  后来,在警方的盘问下,她承认自己自导自演了这一“逃跑闹剧”,并表示,她是因为对即将到来的婚姻感到害怕、担忧,所以决定独自离开一段时间。事发当天,她乘坐巴士从亚特兰大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后又乘车转往阿尔伯克基市,这里距离她的家有1000多公里。

  这件事情惊动全美,令无数人震惊、气愤,很多人都认为珍妮弗应该受到惩罚和制裁。不过,她的未婚夫约翰·马森不仅原谅了她不光彩的“逃跑”行为,还表示仍然要和她结婚。(张春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