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押车保镖”劫财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毫不知情帮人运“黄碟”谁知惹祸上身

  本报讯记者许悦报道:昨天早上8时,广州粤垦路金燕花园发现一辆弃置的广州牌0.6吨小货车。警方从车中搜出20多箱的盗版淫秽光碟,司机已经弃车逃跑。据了解,司机是在与另一同伙押运光碟的途中贼心大起,不仅打劫打伤了车主,还劫车逃跑,最终将车连同货物遗弃在粤垦路。

  据现场配合调查的车主四川同乡介绍:早上6时左右,车主接到一单生意,雇主请他到芳村运送一批货物,并派了两名押运工人随车,车主并不知道这批货物是盗版淫秽光碟。

  车行到同德围附近,两名押运工人突然发难,意图打劫车主,趁车主与其中一人搏斗时,另外一人驾着装满货品的货车迅速逃离现场,车主受伤入院。在金燕花园发现该车时劫匪已经逃跑,可能觉得该车车牌号码已经被通报所以弃车。目前两名劫匪正在被追查中。(报料人伍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