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爱慕邻居女孩 穿短裤裸上身冲进其家中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男子对邻居女孩产生爱慕之情,为表达自己感情,男子在一夜未眠后,竟光着身子,只穿一件短裤到女孩房间里求爱,吓得女孩报警求助。

  “我们房间里来了一裸体流氓,他在屋里赖着不走。我们很害怕!”昨天早上6点,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这样一起求助电话。2名民警来到位于白下区光华门附近的一出租屋时,发现屋里有3个女孩,而一20多岁的男子只穿件短裤,站在屋里和其中一女孩拉
扯,另2个女孩被吓得哭了起来。见到民警,3个女孩嚷着让民警“把流氓轰出去”。

  据报警的3个女孩介绍,她们是来自安徽的打工妹,一起租住在光华门。昨天早上5点,她们在睡梦中突然听到“砰砰”的敲门声,可她们连问了多句,外面的人也没有答应,就是一直在敲门。后来,一女孩就下床把门打开了,发现敲门的是住在她们隔壁的男子。“我们还没有问他干什么,他就冲了进来。进来以后我们才发现他就穿了一件短裤。”一女孩告诉民警,她们当时就让他出去,可他在屋里语无伦次,最后说是自己喜欢她们中的一女孩,是来向她求爱的。

  而对于女孩的说法,男子向民警解释说,他一直对这名邻居女孩有好感,他好早就想向女孩表白,但一直缺乏勇气。昨天凌晨,他又因此一夜未眠,早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决定到女孩屋里向她正式求爱。但由于太紧张,连衣服也没有穿,被3个女孩误认为他要耍流氓报警。(王业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