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演双簧老太取钱消灾 4万养老金眨眼成肥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家住尧化门街的67岁吴老太昨天精神几乎崩溃。几个骗子合伙将她4万多元存款骗走,而骗法就是吓唬老太说其子女会有灾祸临头。

  遇见“神医孙女”

  5月15日上午8点多,吴老太买菜回家,走到尧化小学门口时,一个矮胖的小伙子走上
前问她,附近专门治疗偏瘫的陈姓老中医住在哪里。吴老太表示不知道。这时,一个年轻男子出现了,“我认识陈医生,我带你们去。”因为吴老太的老伴也患有偏瘫,一直靠拄拐杖行走,于是吴老太就跟着前去。

  到了中建八局门口时,年轻男子向站在门口的一名中年女子询问陈老中医是否住在这边。女子说,陈老中医就是她的祖父,祖传秘方已治好了很多病人。

  当吴老太准备拜访那位“神医”时,女子说爷爷外出了,然后还说吴老太气色不好,有些话不方便在门口讲。随后,几人来到附近一块空地上。

  老太取钱“消灾”

  中年女子对吴老太说,你不久要有血光之灾,估计要上演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吴老太一听害怕了。女子见吴老太一副惊恐的模样又说:“我可以给你消灾,但有个前提,就是要如实地说出家里到底有多少钱。”吴老太说,家里连存折一共41000元。

  女子不动声色并当即表示,只有将钱全部取出后经过她的法术,然后拿回家放在枕头底下,3天之后将钱拿出,到时灾难就可以化解。吴老太说,银行的钱就要到期了,现在拿要损失好多钱的。女子立刻向老太吼道:“是钱重要还是你家孩子重要?”吴老太一听立刻跑回家拿了自己的2个金耳环、1个金戒指、1条项链,又连续跑了4家银行,从建设银行、信用社一共取回了41000元钱。前后花了近一个半小时,又来到老地方和这名女子见面。

  磕头之际被调包

  后来,吴老太跟着这几个人来到尧新路一条人烟稀少的小巷子“密谈”。女子叫吴老太把所有的财物交给她,女子将到手的财物用报纸包上,裹在一个黑包里面。之后,女子对老太说,为了灵验必须对着西边磕3个头。当吴老人磕完头站起来后,女子将黑包交到吴老太的手中说,回家压在枕头下面不要对任何人说,3天之后再拿出来。

  骗子演双簧老太取钱消灾 4万养老金眨眼成肥皂

  作者:汪洪新 孙玉春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