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打盹三车连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47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昨日凌晨1时,树屏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发生了一起3辆康明斯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坐在车号甘N·06804号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员在事故中死亡,另有两名乘员不同程度受伤。树屏高速巡警初步认为驾驶员过度疲劳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记者在现场看到,载满圆木的康明斯倾覆在公路边,车号为甘N·05791,另一辆车牌号为甘A·07712的康明斯车头紧顶着前车的尾部。最后一辆车牌号为甘N·06804的大康明斯,
整个车体已经严重变形,一阵阵痛苦的呻吟声时断时续地从几乎被压扁的驾驶室里传出来。

  在得知一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后,高速公路树屏大队的巡警马上同119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支援。同时,他们想尽办法翻撬已经变形的驾驶室,但几经尝试都没有成功。后来,一辆清障车赶到现场,把钢丝绳拴在驾驶室顶上才将驾驶室撕开一道口子。两小时后,浑身是血的司机被抬上了担架,送往安宁长风医院抢救。

  车号为甘A·07712的康明斯司机向记者述说了惊险的一幕。“当我看到因爆胎而停在路旁的甘N·05791之后,急忙减速缓行,但却突然发现后面的甘N·06804高速驶来,想要超车,我急忙避让,但‘嗵的一声它还是撞上了我。”在甘N·06804撞上甘A·07712之后,巨大的惯性推动着甘A·07712又撞到了停在一旁的甘N·05791的尾部。巨大的惯性将甘A·07712的司机甩出车外,所幸的是他只是脚部受了轻伤。被卡在了驾驶室里的肇事司机在成功获救后,道出了酿成祸端的原因,原来是他在驾车时过度疲劳打了个盹。

  作者:晚报记者邱瑾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