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永桂公司残疾人员工欢庆助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0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敏)“因为爱,我们才能在这里相聚;因为爱,我从没感到自己是一个残疾人。和正常人一样,我们也只有自强不息,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得到社会的认可。”近日,市永桂宝石工艺有限公司的残疾人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精彩的节目,表达自己的心声,庆祝第15个全国助残日来临。

  永桂宝石工艺有限公司公司与市残联合办的“市残疾人永桂宝石工艺培训基地”集教
学、生活、就业于一体,成立头三年就培训了200多名有一技之长的残疾人直接就业。

  去年,斥资60多万元、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汕头市永桂宝石体育训练基地建成,一批专业教练员受聘为在厂就业的残疾人进行体育培训。在去年举行的广东省残疾人运动会上,永桂公司选送的运动员共取得八枚金牌和两枚铜牌的骄人成绩,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平等参与的精神。

  联欢会上,永桂公司董事长魏永桂先生慷慨解囊,向濠江区特困残疾人赠送大米1万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