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岁女童江边走失巡防队里等来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哈市动力区的赵女士在防洪纪念塔游玩拍照时,竟将5岁的女儿丽丽丢了。幸好巡防民警发现了走失的丽丽。

  11日19时,哈市公安局巡防支队九大队的民警付长伟、刘毅臻等人巡逻到中央大街和友谊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边有群众在围观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正声嘶力竭地哭喊着。付长伟上前抱起小女孩,小女孩只是哭不回答民警的提问。民警抱着孩子没有找到孩子的家长,付
长伟只好将孩子带回单位,民警刘毅臻等则继续在中央大街一带寻找。

  小女孩说自己叫丽丽,但父母是谁、在哪居住却说不清。就在民警多方寻找孩子的家人时,110指挥中心传来好消息,孩子的母亲正在赶往巡防支队的路上。

  原来,当晚赵女士在广场喷泉附近给亲戚家的孩子拍照,一转身,发现身边的女儿丽丽不见了。对此,巡防民警建议,家长带孩子外出时,最好给孩子穿颜色醒目的衣服,让孩子熟记家庭电话和地址,或将联系卡片放在孩子兜内,便于与孩子家长联系。(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