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骂"变态"不气馁 下岗男子汉靠卖女性内衣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下岗工人刘先生在做生意遭遇几次失败后,鼓足勇气,出奇制胜,竟靠卖女性内衣,把生意做得越来越大。

  家住燕子矶的刘先生今年40岁,他在3年前从南京一家单位下岗。

  下岗后,他批发过蔬菜,卖过皮鞋,还干过推销,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他感到异常气愤,真不想再干了。但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就靠老婆那不足700元的工资来养活,这就激起了刘先生的“男人气”,并决心再投资点钱“拼一把”。

  随后,他对附近的摊点进行了一番市场调查后,发现做女性内衣的人不是很多,于是经过“思想斗争”,决定“厚”着脸皮试试看。刘先生说:“想得容易,但做起来就难了,毕竟自己是个大男人。”刚开始卖的时候,他都不好意思把内衣挂在摊子外面,像做贼一样把衣服放在铺子里,自己坐在角落,等生意上门,但一天下来,也没人问津。

  后就壮着胆向路人推销,但得来的不是白眼就被骂成变态。但想想整天为家用发愁的妻子和想买学习用品也买不起的儿子。

  这次,刘先生铁了心地做到底。

  日子一天一天过,很多女性对男人卖内衣也渐渐接受了。而刘先生也最终靠“物廉价低”和一片热情赢得了众多的回头客。

  被骂变态不气馁 下岗男子汉靠卖女性内衣创业

  作者:陈振东 苏丽萍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