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持刀入一出租屋 盗走近万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泽春)昨天凌晨,市区一出租屋发生持刀入室盗窃事件,受害者发现被盗走了近万元的钱物后,已向警方报了案。

  昨天,这名来自外地的受害者心有余悸地向记者反映,他和妻子在市区租住了一套位于4楼的房子,这伙歹徒是昨天凌晨3时多撬开门闯进来的。“当时我睡得较沉,妻子被惊醒过来,目睹了这可怕的一幕。”他说,等这伙歹徒拿着钱物离去后,其妻子才慌慌张张地叫
醒他。两口子起床开灯察看了一番后大吃一惊,他们睡觉时摆放在床头柜上的3部手机及钱包均被盗走了,其中一部手机还是新买的,还有4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等重要物品。

  据其妻子称,她凌晨被惊醒后,迷迷糊糊中看到摸黑闯进屋里的有三四名男子,其中一人还手持刀具站在睡床前看住他们夫妻俩,吓得她不敢出声。

  稍后他们发现大门锁头有被撬迹象,但不是很明显。由于房屋是暂行租住的,他们昨天一早已向房东反映被偷的情况,并另行换上了新锁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