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政府车辆异地惹出交通事故 拉响警笛一路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05 新华网

  昨天中午,一辆镇江牌照的桑塔纳在南京市区内刮坏他人车辆,为了逃避赔款竟然拉响警笛一路狂奔。

  昨天上午11:00,大件公司的哥罗师傅在珠江路路口等红灯时,被一辆突然变道、牌照为苏L0357X的桑塔纳刮坏了挡泥板。他立刻下车向对方要求赔偿,但车主突然关紧车窗,加足马力向前狂奔。看见对方不仅不道歉反而牛气得很,罗师傅一肚子火,赶紧追了上去。
眼看就要追上这辆肇事车了,让罗师傅没有想到的是,这辆车子竟突然拉响了警笛在马路上狂奔起来。“这辆车子有了警笛开道,就开始乱闯红灯,好几次差点把正准备拐弯的车子撞上。”无奈之下,罗师傅只好向其他的哥求助,最后在另外两名的哥的帮助下,将这辆肇事车拦截在南师附小门口。交警随后赶到现场,肇事车司机也对私拉警笛的行为进行了检讨。据了解,肇事车为镇江某区政府来宁办事车辆。目前,交警部门对此事正在进行处理。(记者黄卓琳)(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