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早就有人捐钱捐血 46年的大瘤下周切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下巴肿瘤大如脑袋》后续报道

  本报讯 (曾昭岳 陈元朝张华)同安洪塘镇新霞村民纪蛤目下巴上的一个大肿瘤已经长了46年,几乎和脑袋一般大小,但家里人病的病、残的残,根本没钱动手术。本报昨日的报道,引起了市民的热烈关注。

  昨日早上,家住金尚小区的许女士就打进市慈善会的电话:“我想给那下巴长瘤的老先生捐钱,不知该往哪里捐?”慈善会工作人员很惊讶:刚上班没多久,这么快就有人要捐款?在咨询完捐款账号、捐款事项后,她又提出:他做这个手术,肯定需要很多血,我还想给他献血。

  下午临近下班时,思明区财政局林先生、吴小姐看到报道后,也专程赶到市慈善会各捐款50元。

  据第一医院介绍,老纪住院后,医院及时为他做了体检和各方面术前检查,一切都还正常,估计在星期五之前可以进行头部血管造影,手术可能会在下星期进行。

  为方便更多的热心市民给老纪捐献爱心,市慈善会提供捐赠热线2046550、2916991,并专门为老纪设立捐助账户:厦门市慈善会,账号:59802610000502,开户银行:建行百家村支行,在汇款时请注明:捐助纪蛤目。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