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心售票员强收乘客车费 殴打男乘客骚扰女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00 南方都市报

  本月16日,一辆从广州开往深圳龙岗的长途大巴上,三名男“售票员”以乘客买的是假票为由,强行再次收取乘客的车费。对不愿给钱的乘客,随意殴打,然后丢在高速公路上,而将不给钱的漂亮女乘客留在车上,等乘客少的时候强行摸胸。

  该大巴挂的车牌号为粤B57191,车上写着“深圳市宝路华宝龙运输有限公司”的字样,汽车从广州火车站东站地下停车场开出,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车上有三名男“售票
员”。

  大巴从地下停车场开出后,在广州城区绕了几圈后,将一批乘客接上车。因大巴只有45个座位,却带上60多名乘客,等车开始行驶时,“售票员”要求乘客们三人坐两个座位,并强行要求把车上的窗帘拉严实,然后称“例行检票”,三人分头对乘客的车票进行“检查”。

  随后,乘客们都从口袋内拿出车票,三男子却称都是假票,强行要求乘客再给钱,并称“不给钱就给你好看”。一些乘客称是花钱买票上车,三男子不由分说,强行再次收取车费。因有乘客不愿再出钱买票,三男子还在车内对男女老少乘客进行殴打,直至给钱为止。

  其中有一名男乘客称自己上车前已买过三次车票,手中只有1.5元钱,结果被三男子打得头破血流,直呼救命,因该男子反抗,三名男子从大巴的驾驶室内拿出一根长钢管,对着该男子猛打,直打到他跪在车内走道上叫爷爷,才将车停下,然后将他扔下车,丢在高速公路上。

  两名打工妹因手中的钱不够,结果挨了三名男子几记耳光,打得痛哭流涕,等她们将口袋内的几张5元纸币交给他们后,该三名男子才将她们扔在高速公路上。一位白发老阿婆称自己已买过票,并将车票递给“售票员”,结果迎来的是一个拳头,阿婆挨打后,只得站起来将裤子内口袋里的50元钱,流着眼泪交到他们手中。

  经过路途中的“扔客”,车到东莞后,车上的乘客只剩下一半。当车行至深圳宝安公明辖区时,大巴已有较多空位,一名白衣男“售票员”来到一位长相比较出众的女乘客旁边说:“你还没给我钱呢?你是女孩子,你说给多少吧?快点啊!”因该女子称手中无钱,该男子将其拉到一排无人的座位上,让女子坐内座,用右手在女子胸部抚摸几分钟后,让女子离开。

  三男子称大巴的终点站是龙岗汽车总站。当车行至龙岗街道办辖区天虹商场前的深惠路上时,他们称车到了终点站,强行把车上的乘客全赶下车,然后驾着车往坪山方向驶去。

  一位黄姓男子和几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女向本报反映:他们曾几次在广州火车站东站坐上有“深圳市宝路华宝龙运输有限公司”字样的粤B57191大巴。上车后,几名“售票员”称乘客们手持的车票属假票,然后乱叫价,强收钱。对不愿给钱的乘客,不管男女老少,都拳打脚踢,并将这些乘客扔在高速公路上,对一些漂亮女乘客还进行猥亵。

  昨日上午,深圳公交分局10名便衣同记者一行赶往广州,对涉嫌车辆进行查处,结果在一辆有“深圳市宝路华宝龙运输有限公司”字样、挂粤B56752车牌的大巴上,抓获五名正在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本报记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