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恋女孩出走见到父亲撞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常州却有两名初三学生不但不好好学习,还谈起了恋爱。在家人劝阻无效后,双双离家出走。昨晚,女孩的家长找寻到两人时,女孩竟以头撞墙。

  昨晚10点左右,从常州匆匆赶到南京的王某,刚到下关某派出所的留置室门前,就看到他的女儿迅速后退两步,一头撞向砖墙,顿时摔倒在地。王某见状,立刻奔上前去,将她抱起来。而女儿却不买账,挣扎着不让王某抱,边哭边往旁边男孩子的身边躲,嘴里还嚷着
“死也不回家”。而男孩也一直阻挠王某近身,场面一片混乱,直到民警出面,王某等三人这才渐渐平静下来。

  王某哽咽着告诉记者,他女儿和该男孩年仅17岁,是常州某中学初三年级的同班同学。自上学期开始,女儿越来越厌学,随后,王某得知女儿和同班一名男同学关系十分亲密。王某见女儿“早恋”,便多方劝阻,但女儿依然故我。前几天,王某又一次和女儿进行沟通,并挑明决不允许她谈恋爱!但女儿仍痴迷不悔,王某一怒之下,打了女儿一巴掌。但没想到,女儿仍“据理力争”,当场和他发生争吵,并反问他:除了学习成绩,他还关心她什么?第二天,她竟真的和那名要好的男同学一同离家出走了。这几天,王某茶饭不思,一直在找寻女儿。昨晚,他一接到南京警方告知他女儿的消息,立刻坐车赶了过来。但没想到,女儿竟撞墙自杀不愿同他回家。

  据该所民警说,昨天,这两名同学一直在下关一家网吧上网,一天都没吃饭,网吧老板起疑报警,民警这才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最终,经民警耐心调解,这两人最终跟王某回常州。但王某的女儿走时仍称,她还会逃出来。(臧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