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电话最多市民向政府献策直言不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4:59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市政府“问策于民”活动的第一天,全市几十位市民就政府“问策”的向有关部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公厕建设等问题成了“热门”。

  市城管局96166热线是昨天接到建言献策电话最多的一个,该热线共接到三十多位热心市民的来电,市民反映的问题比较广泛,涉及城市管理的各个方面。其中,就道路状况提出意见建议的电话相对比较集中。

  市建设局接到的市民电话也不少,市民们的建议主要集中在城市建设方面,如增加公共厕所建设、新建有关道路等。

  在园林局接到的十几个建言献策电话中,市民主要就中小街道的绿化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有一位市民建议,把民心河畔的草都改种成大树,他认为这样的绿化效果也许会更好。同样是关心城市的生活环境,不少市民就拆除小锅炉、搬迁污染企业和垃圾处理厂、整治露天烧烤、进一步治理大气污染等问题向市环保局提出了建议。

  而商务局接到的市民建议则主要集中在食品安全、商业服务等方面。其中,有市民认为大商场经常装修,几乎一年一变,但成本几乎都是让经销商来承担,增加了经销商的负担,这样的问题能否借助相关规定得到解决。

  相比之下,昨天一天,文化局、房管局等部门接到的市民建议则相对较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