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荔路300米路面水流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19 深圳晚报

  红荔路300米路面水流成河

  系供水管爆裂所致,经抢修一小时后得到控制

  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报道昨晚10时前后,红荔路中心公园段北侧300余米路面,一度大水泛滥,经供水抢修部门采取措施,情况得到控制。

  昨晚10时10分,记者根据报料群众指引来到红荔路中心公园段。从靠近皇岗路一端的一家汽车修配厂门前起,记者逆水流方向步行查看,经过花卉中心门前、公交站台,一直到距华富路口约120米处的一个工地出口,大水总共覆盖了300余米、一个半车道宽的路面。流淌的水是从东端一工地出口处人行道旁的树下冒出来的。由于东端水势较大,水流裹着赤黄的泥土冲上人行道,将路面彻底堵死,不少路人从西走到东,见到水不得不再折回去。过往的公交车路过站台时,都不敢靠得过近,见没有人上下车,象征性减一下车速,然后变线赶往下一站。

  晚10时30分前后,刚刚从南园路一处抢修点赶过来的3辆供水抢修车抵达这里的冒水现场。据抢修人员称,经过勘察,他们发现是一个300mm直径的供水管爆裂造成的自来水外泄。考虑到抢修质量的要求,他们先关闭这里的水阀,待白天再进行维修。由于采取双线方式供水,此事故点停水不会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用水。(请报料人带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