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忘带钥匙 五旬太婆楼顶翻墙坠楼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5月19日消息 (记者刘涛 广安台记者骆凤荣 熊政程钢)5月18日上午,家住广安城南南华俊园小区C幢的一名五旬太婆出门忘带钥匙,竟然大胆从楼顶翻墙入室,不料途中绳子断裂,太婆从7层高的楼上坠下身亡。
忘带钥匙五旬太婆楼顶翻墙坠楼身亡(组图)
太婆坠楼的地点

  上午11时,记者到达现场时,南华俊园小区C幢楼前数十名群众在围观,水泥坝上,一具尸体被一张白色透明的胶纸盖住,双腿、双手露在外面。死者左手握着一条1米多长的细红尼龙绳,红绳的另一头缠绕在左腿上,双腿上三道深深地伤口让人见了毛骨悚然,地上鲜血已被雨水冲淡。城南警署和广福派出所民警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据市民张先生介绍,上午10时许,对面大楼一市民在自家窗户上看见C幢楼顶上有一太婆在绑绳索,不知干什么。几分钟捆好绳子后,太婆就从楼顶往下爬,没下到1米多时,突然太婆像飞一样坠落到地。当时,这位市名吓得大叫:有人坠楼了!

  楼前守工地的市民蒋道文告诉记者,当时下着雨,他与另两名民工正在C幢楼梯间躲雨,忽然两片磁砖从楼上掉下。“楼上的人脑壳有毛病,这样乱扔东西多危险……”蒋道文话未说完,便听见叫喊声:“有人坠楼了!”
忘带钥匙五旬太婆楼顶翻墙坠楼身亡(组图)
坠楼身亡

  当他们冲出楼时,看见了悲惨的一幕:楼前空坝上一人面部、胸部着地,动也不动,流有一滩鲜血。蒋道文赶紧撑起一把雨伞遮住太婆,并叫民工当即找了一张胶纸把太婆上半身盖住。几分钟后,城南警署和广福派出所的民警闻讯赶到,发现太婆已死亡。据现场法医介绍,太婆高楼坠地,胸腔骨折,内脏破裂而死。

  记者到达C幢楼顶后,发现楼顶边缘整齐的摆着一双绿色的女式拖鞋,茶杯粗的水管上捆有一条细红尼龙绳、一根手指大小的胶管和一条白色的胶带。记者发现细红绳和胶管从捆绑处已然断开,白胶带却吊在空中迎风飘舞。

  上午11时30分,消防官兵赶到,想法进入屋内时,发现太婆家客厅堆有一大堆河沙,太婆1岁多的小孙子独自一人站在防盗门后,满脸泥沙。

  据死者邻居介绍,太婆姓谭,50多岁,住在C幢7楼,她的老伴在老家(广安区官盛镇)务农。因儿子、媳妇在广州打工,太婆去年8月从农村到城里来照顾两个小孙子。今天上午,太婆送8岁孙子上学后,10点多回家时,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而此时,屋内的小孙子则在大哭,太婆一时着急,便独自跑到楼顶,找了几条绳子,就往下掉,想翻窗进入屋内。不料途中绳子却突然断裂,太婆顿时从7层高楼坠落身亡。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