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迫卖淫抢劫杀人 七恶魔昨日西宁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5月19日电 5月18日上午,7个恶魔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强迫他人卖淫并犯故意杀人罪

  2004年5月23日至24日间,罪犯马全德伙同他人事先预谋,先后将被害人缴某、祁某、米某诱骗至西宁市众发宾馆马全德租住的房间,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并强迫3被害人“
坐台”卖淫。

  同月25日晚,被害人米某借机打电话向其男友赵军求救,赵军随后带其友公保扎西、索南于当晚22时许,将缴某、祁某、米某从“保利吧”酒吧带出并领到众旺娱乐厅。当晚23时许,马全德得知缴某等3人被赵军带走,即伙同他人手持铁棍等凶器租乘出租车赶到众旺娱乐厅,马全德掏出仿“六四”式手枪,先用枪柄朝受害人公保扎西头部猛砸数下,随后朝公保扎西头部开了一枪,后又将缴某、祁某强行带走。受害人公保扎西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马全德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迫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罚金2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00元。

  因琐事杀死发妻

  2004年10月8日,家住甘肃省武威市的李财昌来西宁寻找其妻冯玲。10月11日凌晨,罪犯李财昌找到其妻后,两人在回住处途中时,因李财昌叫冯玲回原籍之事两人发生争执,李即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弹簧刀,向冯玲颈部连续猛割数刀,冯玲倒地后又朝其胸、腹部连刺数刀,致使冯玲当场死亡。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李财昌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抢劫盗窃又杀人

  2003年12月中旬,王红堂、李吉海从罪犯马牙吉拜(已判刑)处购得手枪一支、子弹5发。同年12月31日21时许,二犯经预谋后,携带手枪到西宁市交通巷3号院2号楼151室,敲门入室后,二犯即将被害人杨丽华按压在客厅的沙发扶手上。受害人呼救时,李吉海用衣服将杨的头部蒙住后,王红堂持枪顶在杨丽华的头部射击一枪,致杨丽华当场死亡。后二犯从杨丽华的家中劫得现金900余元、黄金项链两条、黄金戒指两枚、铂金项链一条、铂金戒指一枚、外币7张等物后,逃离现场。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王红堂以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10000元;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30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40000元;对罪犯李吉海以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10000元;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20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30000元。

  作案未逞捅死保安

  2004年6月25日晚,万元庆携带匕首、撬棍等工具窜至西宁市某政府家属院伺机盗窃。次日凌晨1时许,罪犯万元庆在家属院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值勤保安李万善发现并将其带到值班室,与另外两位保安人员一同对罪犯万元庆进行盘问。万元庆称是来找人的,保安员李万善、张福军带其到家属院进行核实未果,准备将罪犯万元庆送往派出所时,罪犯万元庆趁保安员张福军等人关窗锁门之际,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李万善捅刺一刀后逃离现场。被害人李万善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万元庆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与食客起纠纷戳死他人

  2004年5月31日21时许,被害人武晓勇、闫云及张某等11人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腾达快餐小炒”店给同乡张某某庆贺生日结束准备离开该店时,与前来该店吃饭的罪犯芦培山及王海龙等7人碰撞后,双方相互厮打。罪犯芦培山见状即持随身携带的匕首故意朝迎面走来的被害人武晓勇腹部猛刺一刀,后在与其同伙撕打中朝被害人闫云右腰部猛刺一刀后,逃离现场。被害人武晓勇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致被害人闫云重伤。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芦培山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走私、运输海洛因

  马奴海于2004年初,向马哈比、高宗慧(均已判刑)和马民祥(在逃)提议去缅甸购买海洛因进行贩卖,后四人共同商定,由罪犯高宗慧、马民祥出资,马奴海、马哈比到缅甸购买海洛因。3月24日,罪犯马奴海、马哈比持伪装后的海洛因到当地邮局邮寄时被工作人员发现,两人携带毒品逃离。同年4月7日,高宗慧按马奴海、马哈比的指使,将毒品伪装后到南伞镇邮政局办理了邮寄手续。后邮局工作人员在复检时发现了包裹内藏匿的海洛因,随即报案。经检验确定缴获海洛因690克。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马奴海以走私、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5月18日上午,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遵照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罪犯马全德、李财昌、王红堂、李吉海、万元庆、芦培山、马奴海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