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菜里埋伏着煮熟的蚯蚓 饭店经理竟称并不奇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而大塘烧鹅某分店经理竟称出现这些问题并不奇怪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通讯员江澄波摄影报道:昨日,大塘烧鹅饭店与广州市中山五路几位市民达成赔偿协议,除退回餐费外,再额外赔偿给这几位市民200元。

  事缘前天中午这几位市民吃大塘烧鹅外卖时,发现饭里有一条长约10厘米的熟蚯蚓。

  饭菜里吃出一条长蚯蚓

  前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记者接报赶到事发的中山五路将军电器城。在围观的人群中间,两名男档主正与两名大塘烧鹅饭店工作人员争论。他们旁边放着5个饭盒,其中一个的盒盖完全打开,里面一条已经煮熟的长近10厘米的蚯蚓赫然盘在白米饭和青菜上(见左图)。

  据电器城一位档主何先生说,他们当天中午打电话要求大塘烧鹅位于解放北路广州迎宾馆对面的分店送来5盒外卖,不久饭到,档口里的人开始吃饭。吃着吃着,其中一人突然发现菜里有一条黑色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已经煮熟、通体乌黑的蚯蚓,他当即呕吐。
饭菜里埋伏着煮熟的蚯蚓饭店经理竟称并不奇怪(图)

  经理说没什么好奇怪的

  “大家当时都想吐,现在想起来我还觉得胃里不舒服。”当时在场的另一位档主阿强说。何先生看到蚯蚓后,立即打电话给饭店,要求他们派人前来处理。“两名工作人员看到实物后,也承认是工作上的疏忽造成的意外,但拒绝经济补偿。”何先生说,此后双方开始争吵和协商。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采访了该分店的经理黄女士,黄女士说,店方已经和几位档主达成协议,饭店除退回餐费外,再额外赔偿人民币200元,双方互不追究。黄女士表示,在饭菜中出现这些问题并不奇怪,“就算我们自己家里做饭,洗了两三次的菜里面还可能有菜虫呢,何况我们这么大的一家店”?(报料人于女士,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