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水管突然爆漏

  住广州竹丝岗31号203房的谭姨来电:昨天上午11时35分左右,她家外墙自来水管突然爆漏,几分钟后,厨房水浸,米缸泡在水里作废。这条自来水管经常爆漏,家人上班无人知,令人防不胜防。

  治安员抓小偷

  昨天上午9时45分,在广州解放北迎宾馆门口,三名小偷尾随一女子并偷了其包内小灵通和钱包,事主浑然不知。一名老伯见状大声叫喊,值班的治安员闻讯马上追捕,三名小偷很快全被捉拿,并被移交派出所处理。(许东红)

  男子乖乖受罚

  昨日傍晚18时25分,一男子骑一辆加装了电动马达的自行车在广州中山八路机动车道上飞驰,一位交警看见后向他招手,要他停下来。该男子发觉不妙,非但不停,反而加大油门向前冲,岂料迎头又有一位交警在等着他,将他截停,他这才乖乖受罚。(范贯明)

  偷剪桥底电缆

  广州广花二路辽宁大酒店对面的桥底有一捆通讯电缆放了三天了,现在发现被人偷剪。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陈生)

  施工手尾挡路

  广州沿江西路一段江堤下面的钢结构日前遭人为破坏,施工队迅速到场抢修。但工程完成近一个月,江堤上仍留下横七竖八的铁栅栏和长竹竿,挡在路中,阻碍交通,容易绊倒人。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冼小姐)(张海路 苏志敏 整理)(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