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长江路一公交车撞电杆造成停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44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长江路一公交车撞电杆造成停电(图)
  5月19日15时37分,位于乌鲁木齐市长江路与伊宁路交叉路口处,一辆2路公交车冲入绿化带,将一个电线杆及一个路灯杆撞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直径约40厘米的电线杆从根部断裂,路灯杆倒伏在地上,公交车保险杠断裂,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部位严重受损。

  在事故现场的杨先生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与客户交谈,听到一声闷响,看到公交车已冲入绿化带,车上乘客纷纷下车,其中两名女性乘客手抚额头,但无受伤迹象。刘先生说,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公交车为躲避一辆出租车而冲进了绿化带中。

  据乌鲁木齐市电业局介绍,事故造成乌鲁木齐市碾子沟部分路段2000余住户停电,预计当日21时左右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崔宇

  (来源:天山网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