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又一企业在新加坡上市 “无锡板块”居全国地市级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52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日从无锡市上市办获悉:无锡又一家企业在新加坡发行股票。亚洲绢丝纺控股“破茧而出”,登陆新加坡发售新股。

  亚洲绢丝纺控股生产经营总部设在宜兴,是由宜兴鼎球去年在境外注册的一家控股公司。5月17日,亚洲绢丝纺控股以每股0.20元新元发售2500万股新股,在新加坡自动报价股市上市,26日挂牌交易。该公司通过上市将可筹集320万新元净资金。亚洲绢丝纺已突破生产
纱线、布料等半成品格局,从去年8月将业务扩展到成衣制造领域。这些成衣目前已出售到美国、德国、丹麦、加拿大、英国及香港地区。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在新加坡上市,将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

  目前,无锡现有7家企业在境外上市,其中新加坡上市4家,香港上市3家。“无锡板块”已拥有境内上市公司20家、控股异地上市公司4家,总共已达31家上市公司,募集资金总额达140多亿元。数量和资金量居全国地市级之首。

  另据悉,目前宜兴东光微电子股份已准备就绪,今年将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洪静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