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科学宫修缮工程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日前,市科学宫修缮工程因违章建设造成挡光,引起部分居民上访,市城市规划局有关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及时处理。

  市科学宫位于道里区上游街,是哈市已公布的二类保护建筑。2004年,由于电线老化,发生火灾,市城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科学宫修缮工程审批过程中,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多次论证修缮方案,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及时完成了该项目的审批。

  接到居民反映该楼修缮工程挡光的举报后,规划局通知建设单位立即停止建设,相关处室的工作人员深入现场进行了实地测量。随后,对建设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原审批图纸实施,恢复保护建筑原貌;二是对违章加高部分立即予以拆除;三是要求积极配合群众和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