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轰轰"两声巨响 "花冠"轿车撅着屁股爬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丰田“花冠”轿车在南京国土资源局门前玩出了高超“车技”,在没有外力的作用下,整部轿车“跨”过五层阶梯,将国土资源局办证大厅的大门堵了个严实。

  被堵大门的宽度约有6米,记者赶到现场时,“花冠”车头向东,车尾因与办公楼前的大理石墙发生过猛烈碰撞,后防撞栏已全部脱落,掉在路牙下,左后车灯完全破碎。由于整
部车正停在办证大厅门外的前台上,近5米长的车身将整个大门死死堵住,只留下了一道小门可以侧身通过。在五层阶梯外沿上,数道碎裂的小石槽反映出当时车子撞击时的猛烈程度。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听到‘轰轰’两声巨响后就发现门前多了一辆轿车。”一楼办证大厅内的一位工作人员提到事发时的情景仍然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实。事故发生后,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从车内踉跄地走了出来,呆立在一边盯着自己的车子。

  “车子是倒着冲上去的。”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花冠”正在倒车,车尾斜对着国土资源局的大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车子突然加大油门,猛烈地向台阶上一冲,底盘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后,前车轮悬空着就窜上了前台,车尾撞击墙体后又被反弹,形成这样一个“高难度”的停车姿势,“所幸当时门前没人,否则肯定有人员伤亡。”

  由于车顶上方不到1米左右就是大厅的外遮雨棚,起重机一时无法将轿车吊出,如果强行将车发动,高高的前台阶梯势必卡住车底盘,救援工作一时受阻,人们只能从一旁玻璃侧门进出。

  轰轰两声巨响 花冠轿车撅着屁股爬上台阶

  作者:陆陵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