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击司机追出千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今日14时许,正在哈市开发区长江路作业的环卫女工杨秀芬被一辆米黄色松花江微型车撞倒,该车逃逸。目击此事故的一些司机驾车追赶1000米左右,才将该车拦住。据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该驾驶员属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至记者结稿时,环卫工人仍在抢救中。

  14时15分,记者赶到哈市开发区长江路北航天鹅航空货运中心门前的事发现场,受伤
的环卫工人已被120送往哈医大一院抢救,路中间还残留着肇事车车灯的碎片。据了解,被撞伤的是南岗区城管局清扫保洁大队环卫工人叫杨秀芬,33岁,从事环卫工作才一个多月。16日,被临时抽调到这里帮忙。事发时,她正在作业,一辆从会展中心方向驶来的松花江微型面包车将其撞倒后逃逸。记者见到了黑AF8530号肇事车辆,该车的左侧转向灯和灯框已经在事故中损坏,交警正准备将该车拖往停车场。

  据省交警总队科技处民警翟福祥介绍,他当时与肇事的黑AF8530号微型车是对向行驶,看到微型车将环卫工人撞倒逃逸后,他急忙掉转车头向肇事车逃跑的方向追赶,在长江路转盘道,肇事车与一辆出租车相刮停下,在后面追赶的哈市某研究所工程部经理周先生驾驶丰田子弹头面包车也将该车拦住。肇事车司机下车后向宣庆街方向走去,翟福祥和周先生一直追了一条街将其截住,随后赶到的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将肇事司机带回。

  据了解,肇事司机叫陶勇,36岁,公安医院医生在南岗交警大队为其抽血化验酒精测试。经检测,该人为醉酒。在事故科办公室,肇事司机陶勇先是对事故科科长王铁出言不逊,接着对采访的记者进行辱骂,他表示什么也不在乎。与陶勇一同喝酒的人称,他们从11时30分一直喝到15时30分。

  19时许,记者在哈医大一院普外三科了解到,初步诊断杨秀芬为腹腔闭合性损伤,肝、肾破裂,仍在抢救中。因涉嫌酒后驾车肇事,陶勇已经被警方处以15日拘留。(生活报)

  作者:安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