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准时为您恢复送电”—记藁城市供电局党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24 燕赵晚报

  “喂,您好,这里是良村供电所……是因为大风导致线路接地,我们正在抢修,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我们将在今天10时准时为您恢复送电。”职工小刘一边认真地回答客户问题,一边认真地做着记录。这是记者日前在藁城市供电局采访时看到的场景。

  藁城市供电局围绕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的目标,充分发挥局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管理、强服务、保安全,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被
誉为经济发展的急先锋、排忧解难的及时雨,深受人民群众赞扬。

  藁城市供电局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局党委给23个基层党支部建立了动态管理档案,并广泛开展技术大比武、争先创优比赛等活动,让各支部“学、比、赶、帮、超”,争先有动力,落后有压力。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推广“一站式”服务,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24小时受理客户业务。今年3月17日,光明造纸厂需要上一个50KVA的变压器,厂长马卫星来到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不到30分钟,服务中心人员就把全部手续办齐。

  该市丘头镇堤上村地处藁城、栾城两县交界,有7000多亩麦田,低压线路点多面广,并有多条500千伏超高压线路在此处通过,低压线上感应电现象十分严重,而且低压电线屡次被盗丢失。今年春灌前期,供电局组织人力,投资8万多元,把所有排灌线路改为地埋线,既解决了感应电问题,又杜绝了电线被盗现象,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称赞。今年以来,该市供电局服务队已完成抢修任务300多次,义务为用户服务80多次,事故到位率、及时处理率均为100%。

  在局党委和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藁城市供电局事业蒸蒸日上,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分别达到99.98%和97.9%,电费回收上交率完成100%,到去年底已连续16年没有一起输、配、变电责任事故,累计安全天数5837天。该局连续12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连年获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实绩突出单位”、“行风评议优胜单位”等称号。

  编辑点评

  藁城市供电局党委充分发挥局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急百姓之所急,为群众搞好服务。在工作中,广大党员只有站在群众的位置上,切实为百姓考虑,做好本职工作,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