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霉 磕伤下巴又丢摩托骑车的挖坑的谁之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51 云南日报
倒霉磕伤下巴又丢摩托骑车的挖坑的谁之过(图)
这就是坑人的坑

  “ 骑着摩托车掉进了坑里,磕伤了下巴,可等我出了医院后发现摩托车不见了。”昨日,读者黄传魁打来本报热线时说。

  14日晚上9点,黄传魁下班后骑着一辆嘉陵摩托车上石安公路去洗澡,快要到澡堂门口时,连人带车栽进一个大坑里。黄传魁说:“当时差不多昏了过去,坑没有盖上,旁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骑着骑着就掉了进去。”摩托车掉进了坑后,黄传魁被甩在坑沿上。坐在摩托车后面伤势不重的工友报了110和120。不一会,黄传魁被救护车送到了昆医附二院,经诊断,黄传魁的下门齿断裂。

  从入院后第二天,施工单位路桥二公司项目部生产部的一位负责人刘开浙为黄传魁送去了1000元药费。17日,黄传魁在医院花光了刘开浙送去的1000元和自己的1000多元积蓄后,从医院跑了出来。“没有钱,医院已经断药了。”昨日,下巴仍然贴着胶布的黄传魁对记者说。他说,事情发生后他就再也没有进食,只是喝水,因为受伤的下巴不能合拢。

  从医院出来后,黄传魁发现,原来一直掉在坑里的摩托车不见了。在一旁施工的工人说,18日上午9点,几个戴安全帽的人将摩托车捞起后抬走了,抬摩托车的人他们并不认识。

  黄传魁于昨日来到了路桥二公司项目部,要求项目部支付药费、误工费,赔偿摩托车。项目部的刘开浙说:“我们也正在调查摩托车的去向,现在只是听说摩托车被几个戴安全帽的人抬走了,至于摩托车的去向,我们也不知道究竟在哪里。”而项目部的另一位负责人却说:“没有人要求和请求我们看守掉在坑中的摩托车,因此即便是摩托车丢失了,也与我们无关。”这位负责人还提出了质疑:“坑挖在慢车道上,而且工地是封闭的,当时是怎么骑摩托车进慢车道、又掉进坑里的。因此,对于他的伤,我们是没有多大责任。”刘开浙表示:“已经为黄传魁准备了1500元药费,只是由于太忙没有给他送去,他不来取。黄传魁的伤该由谁负主要责任,要经过有关部门仲裁,如果确实由于我们的原因,会全部承担责任。”

  昨日记者离开时,黄传魁还在找自己的摩托车。

  雷鸣/文 周家祥/图 (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